画叶小叶子💫

我是个固执的行路人,一直马不停蹄地向你奔去。

【夏翰深】给我哭(5)

夜店黑道ooc预警 狗血大三角 洁癖劝退

浩翰深海🆚下阵雨

李憨还是爱考子的,但是果果更温柔


————


那颗黑色的珍珠是李汶翰许诺李振宁成年即成婚后的第二天,李振宁送给自己的。


他把珍珠放在自己手心,珍珠就融进了体内。


李汶翰虽然和他不同族,但都是妖,自然知道这代表什么,就像是同心蛊,自己应该也给他一颗,由鲜血凝结的血珍珠给他。


可是李汶翰不知怎的就犹豫了,他没有勇气,承诺可以给,情不能交付。


他没有底气说,他这辈子就爱这一个。


没多久,李汶翰就偷偷溜下山了,留了一封书信给李振宁,但是大多是谎言,说自己要下山历练,这些年不回来了。


在这人世间待着待着,他就把那颗珍珠那个人给忘了。


————


李振宁在夏瀚宇家待了好几天了,天天饮食起居有人一条龙服务。


但是他还是好累的样子。


而且一天比一天严重。


夏瀚宇不敢带他去酒吧,怕他看见李汶翰又难过,所以李振宁在家只能和嗷嗷妹坨玩。


这天夏瀚宇回来已经是大半夜,李振宁早就睡了,嗷嗷用小爪子扒着夏瀚宇,叫个不停。


“怎么了?”夏瀚宇把他抱起来,以为他饿了,就去找牛奶。


“喵。”嗷嗷跳下来,把他往李振宁房间带。


夏瀚宇好像明白了什么,轻手轻脚地进了房间怕吵醒他,李振宁最近睡眠时间很长,质量却不好。


“怎么又不吃东西呢……”夏瀚宇看了看床头柜一口没动的晚饭,也很头疼,李振宁不肯吃东西,他总是推说他不饿,妖怪不吃也不会很快死掉。


可是他一天一天的消瘦是肉眼都可见的。


“是不是生病了?”夏瀚宇看着嗷嗷。


“喵。”嗷嗷像是听懂了一样,急切地回应。


“可是我之前也说过要不要去医院,他不肯啊。”夏瀚宇纠结道。


夏瀚宇又想了想——李汶翰也是妖啊,他会不会懂一点?


可是自己一点都不想李汶翰再见到李振宁。


“管栎。”夏瀚宇犹豫许久选择打个电话给管栎。


“还没睡呢?”都凌晨三点半了。


“没,深深好像身体不太舒服,带他去医院他说人类查不出来,你能不能……就是……帮我……”


管栎听他支支吾吾的也没为难他:“嗯,好啦,我知道了,我帮你问。”


李汶翰刚好在酒吧,他最近总是大半夜过来,有时候就是喝酒,有时候和管栎说说话。


管栎挂了电话把目光转移到李汶翰那边:“你会生病吗?”


“不会,我又不是你们人类。”李汶翰翻着手机,心不在焉的。


“奇了怪了。”管栎擦着手里的杯子,“小朋友好像不太好的样子。”


李汶翰心头一紧,眼神飘忽:“他灵力溃散,离开族里太久。”


“你怎么没事?”管栎奇怪为什么妖也区别对待。


“我从小法力就强,而且我成年了,深深不一样,他在他们族里最小又没地位,从小被欺负大的,各方面都跟不上,他五岁的时候被族里一个大一点的孩子下雪天丢在森林里出不来,我找了一个晚上,找到的时候都冻僵没呼吸了。”


李汶翰居然不知道自己还把这些事记得这么清楚,甚至下意识地感到了当时的恐惧和心疼。


“你家里人干什么吃的?”管栎皱着眉。


“他家里管不了,族里的孩子都是一辈一辈地由族长带大的——有针吗?还要一个小瓶子。”


“有,要这个干什么?”管栎从抽屉里把东西翻出来。


李汶翰扎了一下自己的手指,把血滴在小瓶子里:“我们每一族妖都有灵力的寄存体,他是眼泪,我是血,只要把我的血给他带在身边他就能暂时靠我的灵力维持。”


管栎接过小瓶子收好,给夏瀚宇发了个短信让他明天来拿。


“深深的珍珠就是他的眼泪,他有他们族长给的珍珠瓶,眼泪积满一瓶就能凝结一颗珍珠——我当年提前溜下山,没拿到珍珠瓶,就不能凝结珍珠了。”


管栎没好气地看他一眼:“你活该。”


李汶翰绝对不会和他计较言语的,所以平时这么怼他不客气的就管栎一个。


夏瀚宇收到消息之后也不打算等明天,拿了车钥匙就打算返回,给管栎发了消息让他先别走。


这一小瓶血的功效还挺强,夏瀚宇拿回来之后把他放在李振宁床边,他的呼吸就不像之前那么急促了。


夏瀚宇放心了不少,揉揉他的小脑袋,已经快五点了,自己也没了睡意,就一直守在他身边。


“喵。”嗷嗷比刚才乖了许多,蹭了蹭夏瀚宇好像在表示感谢,然后跳上床趴在李振宁旁边睡觉。


不过李汶翰的灵气强大,李振宁体力恢复很快,八点多就醒了。


看见夏瀚宇在床边撑着头睡着了,嗷嗷也趴在一旁,看见床头多了一小瓶血,李振宁拿过来闻了闻,立刻就知道是李汶翰的。


“是你去要的吗……”李振宁抬手轻轻摸了摸夏瀚宇略长的头发,本来不打算要这瓶血的,想了想还是收下了。


“喵。”嗷嗷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,扯了扯李振宁的袖子。


“嘘,”李振宁把他抱过来,“乖一点,不要吵到他噢。”


低头亲了一下夏瀚宇的额头,在他的衣服口袋里放了一颗黑珍珠:“谢谢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