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叶小叶子💫

我是个固执的行路人,一直马不停蹄地向你奔去。

【翰夏深】给我哭(3)

夜店黑道ooc预警 狗血大三角 洁癖劝退

浩翰深海🆚下阵雨


————


李汶翰把刚才夏瀚宇他们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,瞪了眼夏瀚宇:“你碰了你就完了。”


夏瀚宇愣了愣李汶翰和李振宁好像真的不一般,下意识看向李振宁……人已经挂到李汶翰身上了。


“翰翰!”


李汶翰有点尴尬地笑了笑,揉揉他的头:“好了好了,快下来。”


管栎识相的走开:“我没看见。”


“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?”李汶翰拉着他进了包厢。


“这不我妈把我赶下来的嘛!”李振宁鼓着嘴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让我成年前把你带回去结婚……”李振宁声音越说越小,脸上红扑扑的。


“深深,我什么时候和你说的这句话?”李汶翰按着他的肩。


李振宁想都没想:“你七岁那年。”


“小孩子的话你也当真吗?”


李振宁心里有点慌:“你什么意思啊……”


李汶翰深呼吸,冷静了一下,把语气放温柔一点:“深深,你来找我我很高兴,我可以带你玩,给你找住的地方,也可以陪你几天,不,几个月都行,但是你都没有成年,而且以你的法力不可能永远留在我这里你懂不懂?”


“所以我没有说要留在这里啊,”李振宁眨巴着眼睛,不理解地看着他,“我说你和我回去啊。”


李汶翰叹了口气:“李振宁你给我个理由,我为什么要和你回去?”


李振宁知道,从小,李汶翰一旦连名带姓地喊自己就是生气了。


“你生气了吗?是不是我没有和你讲,给你添麻烦了……”


“我不是生你气,深深,我现在这里挺好的,我不想回去。”李汶翰看着面前小朋友小心翼翼的样子又有点心疼,有点愧疚。


“那我可以努力变强一点,然后可以留着……”


“深深,我是说,我不想和你结婚。”李汶翰犹豫了半天还是把这话说出了口。


李振宁低着头沉默。


“我刚才和你说那么多,我希望你能理解,你不能拿我七岁的话当真。”


“我不理解,我都不知道你哪一句话是骗我的,是不是你说喜欢我也是骗我的……”


他小时候也总哭,那时候都是李汶翰来哄他,可是现在,让自己最难过的也是李汶翰。


“我喜欢你,但我更喜欢我现在拥有的一切。”


“我在这里什么都有,马上就可以接手公司,和你回去我能干什么?我明天就送你回家。”


李振宁觉得自己有点喘不上气,蹲下来休息了一会儿,还要努力维持人形:“我不要,我不会缠着你的,我也不要你管。”


“别闹,你这样在这里没办法生存。”李汶翰一看就知道他体力不支,帮他稳定了一下法力。


房门被打开了,李振宁抬眼看了一下,是夏瀚宇。


“李汶翰你干什么?”夏瀚宇想着还是不放心,就过来看了一眼。


李汶翰有些尴尬但也没办法解释,于是选择匆匆离开:“先麻烦你照顾一下。”


夏瀚宇快两步走到李振宁身边,他不会哄人,尤其是这样的小朋友,只好笨拙地帮他拭去眼泪。


“我先带你回家好不好?”


李振宁点点头。


“对不起,又给你添麻烦了……”李振宁窝在车上,小小的一只。


夏瀚宇叹了口气:“没有的事,你别多想,他本来就这样的人……”


“可是他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


“人是会变深深,尤其是在这么复杂的地方。”夏瀚宇在等红灯,车外的城市正下着雨。


李振宁摘下手上的一条珍珠手链,中间那一颗最大的两黑色珍珠异常夺目:“这个是要送给最爱的人的。”李振宁把他放进自己的包包,“但现在好像送不出去了。”


夏瀚宇有点心疼地揉了揉他的头:“别想他了。”


————


QN酒吧。


李汶翰出来之后就被管栎叫住了:“站住。”


李汶翰叹了口气认命地走过去:“你还要看笑话?”


管栎看上去怪严肃的:“我说你啊,不要乱招惹这么小的。”


“那不是我也才七岁吗……”李汶翰自知理亏,“帮我照顾着点,要钱和我说。”


“这你放心,老夏看上去挺喜欢他的——钱嘛,我怎么可能和你客气呢?先给我打点过来。”


“等他冷静冷静我就带他回家。”


“急什么啊,我还想看看老夏的进展呢。”管栎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
“不可能,我不同意。”


管栎不屑的看了他一眼:“你凭啥不同意,你不要人家小朋友的,我觉得老夏挺好的啊。”


“你觉得好你怎么不和他谈?”李汶翰白了他一眼,“深深这个情况,离开山几天就体力不支,不能留在这里。”


管栎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:“也是,可惜了老夏第一段爱情,啧。”


“管栎。”


“干嘛?”管栎一脸戒备地看着他。


“你觉得你一个人喝合适吗?”


管栎叹了口气起身拿咖啡豆:“七十,支付宝还是微信?”


“……”


————


深深的眼泪是有特别作用的

🈶🈚兴趣猜一下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