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叶小叶子💫

我是个固执的行路人,一直马不停蹄地向你奔去。

【all深】离我远一点(9)

穿越重生ooc预警 狗血大乱炖 洁癖劝退

下一章,我觉得会有趣


————


房间里黑漆漆的,李振宁只能勉强看清李汶翰在哪里,他很不喜欢这种气氛,让他感觉回到了以前在别墅的那种生活。


李汶翰脱下外衣,上床把他揽在怀里。


李振宁能感觉到他有意的撩拨,按住他的手:“哥哥?”


李汶翰冷静了一会儿:“深深,你明不明白我……”


“明白什么?”李振宁干脆装傻到底。


李汶翰撑起身,将他压在身下:“我不想让你和别人成亲,我不想让别人得到你。”


李振宁沉默了一会儿,看着他的眼神略带些局促不安:“可是哥哥……”


“我管不了,也不想管太多别的因素,我只要你一句话,只要你愿意,我就辞官带你走。”


李振宁摇摇头:“我不要你这辈子被我拖累,哥哥……”


“别这么叫我。”李汶翰的声音里压着一丝怒意。


李振宁愣了愣,有点委屈地问:“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


李汶翰懊恼地叹口气:“我不想和你仅仅是这个关系而已。”


李振宁觉得装傻没什么用了,李汶翰是铁了心要讲清楚,但是他们两个在这个世界是有亲属关系的:“可你是我哥哥啊。”


“我带你回来的那一天其实我就知道你不是我弟弟。”


李振宁气得想打人:什么狗血剧情……就是要和他对着干呗。


但他还是很配合地表现出难过的样子。


“本来是觉得你太像他,带回来哄哄长辈,但是对不起,是我太贪心了,我越来越想要你永远属于我,所以说,深深,你和我走好不好?”


李振宁沉默着不说话,是,李汶翰现在是对他很好,可是他还忘不掉自己怎么来的这里,理智还是很强烈的告诉自己:拒绝他。


“你不能接受吗……”李汶翰小心翼翼地怕自己太突然,怕他受到伤害。


“对不起我太突然了。”李汶翰把他揉进怀里,轻声安慰,“别不理我……”


李振宁摇摇头:“哥哥。”


“嗯。”李汶翰以为他还是不接受自己换个身份照顾他。


“我们什么时候走?”


李汶翰愣了愣,然后惊讶又欢喜地看着他:“深深你……”


李振宁笑了笑,抬头吻了一下他的唇。


“三天后。”


————


第二天一早,李振宁趁李汶翰还没醒赶紧溜回了自己房里。


胡春杨难得这么晚才起,迷迷糊糊一脸没睡醒的样子:“少爷……您一晚上没回来!?”


胡春杨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他一番:“没事吧?”


“我在哥哥哪里能有什么事……”顶多贞洁不保,不过还好,他保住了。


不过胡春杨看上去更担心了。


“我马上出门,你陪我吧。”


胡春杨迟疑了一下:“我吗?不让明明陪着?”


李振宁想了想他昨晚好像说他有事:“不了,他有别的事要忙。”


“哦。”胡春杨点点头,帮他找了件外出保暖的外衣。


————


陈宥维府里人还挺多,管栎在他能理解,毕竟两个人住得近关系也好,老在一起议事,但是黄嘉新也在。


李振宁想了想,大概管栎是为了昨天说要帮自己解决师铭泽的事。


陈宥维和管栎都是笑起来特别温柔的人,很有亲和力,让人没办法排斥,也没办法看透。


陈宥维早早抓好了药,递给胡春杨:“回去每日煎一副。”


李振宁愁眉苦脸的,这次不是飙戏,他是真的很苦恼,陈宥维给他的中药比现代的任何药都难喝,李振宁经常想他是不是整自己。


“我真的没事啊……喝药也不见得好。”


“补身体的,没坏处,病了之后都没有好好调理,以后落下病根怎么办?”


李振宁也不好反驳他。


陈宥维看了他一眼:“我总觉得,你好像变了个人,按理说失忆这个东西,你还是会有潜意识的习惯的,不应该各方面改变都这么大。”


李振宁听出来他是在套话:“嗯?那可能你不够了解我,说不定我以前,就是这样的。”


李振宁一直在看管栎那边的热闹。


一个心平气和,笑里藏刀,一个已经恨不得动手了。


“将军,别这么冲动。”管栎抿了口茶,“深深他还小,难道你也不懂事吗?”


“他不能嫁过去,我不同意。”黄嘉新是真的不明白管栎,“你明明也……”


“哦?我也怎样?”管栎及时打断他,虽然声音不大,却很有压迫力,让对方闭了嘴。


“反正师铭泽我不放,有他在太麻烦,他可是太子的人。”


李振宁在一旁看这两个人讨论自己的婚事,很想问陈宥维有没有瓜子。


虽然他不知道这个李振宁以前是怎么想的,应该是不愿意嫁吧,但是现在是自己做主了。


李振宁悄悄叫来了胡春杨:“我出去有点事,你帮我打掩护,很快就回来。”


“少爷你去哪里啊?”


“这个……不能告诉你。”李振宁说完就陈宥维打了招呼,说去解手。


————


李振宁想找姚明明,但是姚明明老不见踪影,也不知道他在哪里,就只好去找何昶希。


侍卫所。


“希希。”李振宁知道何昶希平时偷懒会跑到什么地方,就去那里找他。


何昶希挺意外的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帮我个忙。”


何昶希欠兮兮的:“你说,但是希希不一定帮你啊。”


“他不帮我帮。”姚明明突然出现,蹲在墙头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俩,“什么事?”


李振宁本来挺高兴,但是仔细想了想,姚明明本来是李汶翰安排给自己的,自己这次的计划也不知道能不能信任他。


姚明明看出来他的顾虑:“你什么事还不放心我?以前你的事不都是我办的?”


“哎,你是不是想起来了?希希觉得你又变得和以前一样坏了。”何昶希勾起嘴角,看上去很高兴。


李振宁想了想问道:“我和我哥以前关系很好吗?”


“好,不要太好。”何昶希说这话咬牙切齿的,“问这个干什么?”


姚明明笑了下,听他这么一问立刻懂了:“你放心吧,以前你也干过的,尤其你和师铭泽在一块的时候。”


何昶希反应了一会儿也懂了:“希希好喜欢这样的你,赶紧说怎么办,希希好期待。”


“劫我哥马车。”


————


我怎么可能让李憨憨这么容易带走深哥……

往后发展那几对嘞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28)